當下此刻

是時候再尋找了

Tuesday, June 13, 2006

CJ回信 ^___^

CJ是在學時認識的一名英籍女教授,外表看上去有點像一個「冒失傻大姐」,為人頗為風趣。後來得悉原來她是失婚婦人,心裡也對她多了一點的憐惜。

自1998起開始上她的課。CJ很有說故事的本領,聽她說書是件樂事,固此當時極少學生會「走堂」,慕名而來的,倒有不少。

沒想過我與她的友誼可以一直保持至今。已經不記得她講課的內容了,但她待人以誠的一面則深深烙在腦中。隨著工作一天比一天忙碌,email來往也疏落了。近年,朋友C說她多次email她都沒有回覆,昨天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,打了幾行字,附上幾張照片,中午就將email送出。

沒想過她今天黃昏就覆我了!已經很久沒有事可以令我覺得快樂 (因情緒素來平靜),但今次真係好好好開心。她回了長長的一篇email,訴說她的工作軼事,還說快將到香港進行學術交流,實在十分期待。屆時,我必會為她精心挑一份禮物,再帶她到最好的餐廳吃飯。

Carol,我與C都很掛念妳。很久沒有聽能指點迷津的長輩話了,快回來吧。

2 Comments:

At 12:54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看你的文章, 另我想起以前英國中學時的economics老師. 她是一個平等的人, 她不會分你係local, 定外來生; 對我一樣友善(不過我係最班最高分而且又聽話, 當然鍚我啦...呵呵). 入大學後也多次回學校探她.

今日有些掛念她.....

 
At 1:59 AM, Blogger 當下 said...

回女伯爵︰

係呀, 我正正有妳講個種感覺, 好懷念佢以往教我地做人既日子. 係成長既時候, 有一兩個呢種長輩, 就可以令我地有個學習/模仿既對象, 對性格發展有幫助. 行錯既, 亦有佢地納我地入番正軌.

妳可以send下email畀佢呀! =D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