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下此刻

是時候再尋找了

Sunday, July 09, 2006

見新B一記


大老表嫂誕下了一個小娃兒,再忙再遠也得去造訪一次。

大老表與太太是典型的小康之家。兩口子都在銀行工作,居住地方的環境頗為不俗。最重要是,大老表與表嫂都是心地善良的人,娃兒應有幸福的生活了。眾多老表中,意外地我與這對年紀最大的最為投契。

他們搬到那處已經有4-5年,實在慚愧,從來只有他們到我家,我們到他的家這倒是頭一趟。也好,家中換了架七人車,試試載滿人的效果如何。

表嫂真的發福不少,幾乎不能把她認出,那個BB....實在太幼嫩、太脆弱了...出世不夠兩週,手腳都是軟綿綿的,好像連骨也沒有,皮膚紅紅滑滑,亟需好好照料。筆者實在...不敢抱她,生怕雞手鴨腳會弄痛小娃兒。

小娃兒很是可愛,在吃奶中途竟然睡著了。長輩們及工人怕因此要在將來餵夜奶,故此要「訓練」BB吃4安奶,輕拍幾下後,娃兒的小咀又開始吸吸吮吮,一副懶洋洋的樣子。

繼成為「舅父」以後,這娃兒又為我帶來另一個身份 - 噢,但這個身份實在不好聽,我是她的「表叔」!

4 Comments:

At 8:25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表叔, 係時候學定點抱BB...

 
At 6:54 PM, Blogger 當下 said...

阿文兄︰

=) 我唔敢抱...等佢大個d先, 軟綿綿咁, 好驚整親佢... =)

 
At 4:11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好可愛呀!!
出世無耐的BB真係超級綿綿軟﹐好似一唔小心就會整親佢地﹐所以我只敢搖下佢地對手仔同腳仔。
BB 表叔....竟成兄依家輩份好高喎!!!哈哈哈~~到依家我的輩份只係去到表姐級!

 
At 1:00 AM, Blogger 當下 said...

回kaman︰

係呀, 真係軟到想像唔到, 入面好似無骨咁! 所以我唔敢抱佢, 驚整親佢呀!

輩份高? 「表叔」呢個朵認真肉酸就真.!!! =P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