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下此刻

是時候再尋找了

Monday, February 20, 2006

忙裡回憶



近日工作忙碌了很多,加上正為履行對波兄的承諾而趕工,為早前的「歐洲自遊三週行」補發遊記,連blog也少寫了很多。


那次歐遊到了德國 -- 法國 -- 瑞士與意大利,將近完成第一站的紀錄。


本來draft好一篇短文,說說自己對香港如何定位的看法,draft好了,又覺不佳,故不post出來。

先給部份「剪輯」予大家看看︰
上下兩圖分別為瑞士的Lauterbrunnen及Zurich。筆者與女友在瑞士渡過的浪漫愉快120小時,大都是用在這兩地上。

上圖左方那間小平房,就是筆者與女友居住的地方。房間窗戶對正少女峰的連巒山谷,每日起床時也會見到如詩如畫的景象。

2 Comments:

At 10:54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竟成兄,又無係Lauterbrunnen坐cable car上去上面去曾拍過占士邦勇破雪山堡的雪朗峰(Mt. Schilthorn)及清麗如脫俗美人般的Muerren小鎮呢?
你住的小平房我好似也曾住過,在瑞士80年代我曾有過兩星期的"國際生活體驗計劃"住係當地民居的Lake Luzern及Bern的山區之上。

 
At 11:02 PM, Blogger 當下 said...

湯馬士兄︰

當時我同女友就係o係Lauterbrunnen住佐一晚,第二朝去佐少女峰呢!但不是坐cable car,是坐鐵路的。

另一個峰 - 鐵力士峰就我倆都無去,皆因我地宦唔係滑雪能手呀!

parker兄︰
係架,所以當年我地個行程係被瑞士呢一站整亂晒的...因為實在太靚了...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